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热烈祝贺汽车工程系学子在跆拳道精英赛中荣膺多项殊荣

热烈祝贺汽车工程系学子在跆拳道精英赛中荣膺多项殊荣

    2017“功夫时代杯”四川省大众跆拳道精英赛于12月2日在西华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为了让比赛更加公平、公正,给广大运动员提供更加优质的竞赛环境,组委会选调了5名国际级、15名国家级、100名国家一级裁判员和近150名志愿者队伍参与工作。有来自甘肃、重庆、四川各地市州154个单位和多达4000余人次的选手分别在九个场地参加比赛,参赛人数和参赛规模都创历史新高,整个赛场座无虚席。
    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搏、顽强对抗,学院汽车工程系学生刘明园、黄麒麟斩获男子高校组正拳击破冠军;李虎成斩获男子成年组手刀击破季军;黄超斩获男子高校组60KG-B亚军;钟毓灵斩获男子高校组55KG-B亚军;刘明园斩获男子高校组65KG-B季军;郑钊斩获男子高校组55KG-A季军;张天翼、王丹、杨秋玉、李虎成、邓顺伟、黄麒麟荣获第五名殊荣。

    在擂台上,汽车系学生精神振奋,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很好地展现了“汽车人”的精神和实力,为学院争得荣誉。在此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汽车系学子弘扬跆拳道教有所成,学以致用的教学宗旨,推进和发展跆拳道体育竞技精神,强健青少年体魄;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14名同学参加“成都工匠人才培育计划”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第一届“演绎青春,触动心灵” 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