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14名同学参加“成都工匠人才培育计划”项目启动仪式

汽车工程系14名同学参加“成都工匠人才培育计划”项目     启动仪式

    11月24日10:30,汽车工程系14名同学在成都市技师学院一楼会议厅参加了“成都工匠人才培育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学院领导对提供资助的基金会、集团公司表示感谢,关工委的领导、长峰集团领导都在会上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我系张俊吉代表“成都工匠人才班”的50名同学发表了演讲,对成都市关爱下一代基金会,成都市关工委,四川长峰集团的关爱和资助表示了深深的感谢。本次“成都工匠人才培育计划”是关工委与学院合作,从2017级技师新生中,选出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进行每年每生最高7000元的资助。为这些家庭并不富裕的孩子解决了后顾之忧,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成都工匠人才班”的同学表示,要将这份温暖当成一种责任,一种前进路上的推动力,坚定技能报国的决心。期待这些“成都工匠人才班”的莘莘学子,明日成为骄傲的成都工匠,用自己的双手建设一个美丽、和谐、富饶的新成都!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举办“我的梦想与责任—成长、成人、成才”心理主题...

下一条: 热烈祝贺汽车工程系学子在跆拳道精英赛中荣膺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