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第一届“演绎青春,触动心灵” 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汽车工程系第一届“演绎青春,触动心灵” 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为塑造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思想品格,普及心理健康调节技巧,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12月11日晚,由汽车工程系主办的第一届“演绎青春,触动心灵”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学院600人厅隆重举行。我系主任助理陈耀君、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唐颖彦老师以及各系心理指导老师们出席了大赛并担任了此次嘉宾评委。

    参加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各支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并从亲情、友情及爱情等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心灵的盛宴。比赛中,每支队伍的演员们都全身心投入,真情演出,力求达到完美。他们的表演时而诙谐幽默,时而催人泪下,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共鸣和思考。其中汽修班的《梦醒了》将本次比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梦醒了》用轻喜剧形式,展示了人性中“善”与“恶”的交锋,启发大学生对人性和处世的深层思考,最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

    本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内心世界、情感空间与心路历程,使现场同学在心灵上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有利于促进学生对自我心理认知的正确反思,对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人格、形成正确的价值观,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 热烈祝贺汽车工程系学子在跆拳道精英赛中荣膺多项殊荣

下一条: 不忘初心,为爱前行;以爱之名,助梦之力 ---汽车工程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