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召开学工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主题会议

汽车工程系召开学工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主题会议

    为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全体学工人员思想道德建设和意识形态把握,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我系于10月24日16:00在东校区211多功能厅,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剑华主持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专题会议,学生科科长周卫平及全系学工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学习报告中新思想、新理念和新要求。李书记强调,报告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行了新阐述。并对系部思政教育工作方面作出具体要求。
    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系全体学工人员将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展系部学生管理工作。


上一条: 认识心理健康,打造职业核心竞争力 ——汽车工程系开展2017级...

下一条: 青春喜迎十九大 匠心筑梦我能行 ——汽车工程系举办匠心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