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认识心理健康,打造职业核心竞争力 ——汽车工程系开展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认识心理健康,打造职业核心竞争力
——汽车工程系开展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为落实学院心理教育工作,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汽车工程系有幸遥请到铁路卫校的心理咨询专家黄婷婷老师,于10月19日下午16:00在东校区食堂二楼开展了 “认识心理健康,打造职业核心竞争力”主题讲座。我系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我系心理指导老师尹龙向新生介绍本次讲座主题。黄老师围绕“认识心理健康,打造职业核心竞争力”主题,讲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教会大家如何防范和杜绝不健康心理,并通过实例分析以及“撕纸人生”等互动游戏,帮助大家重新认识生命、关注生命,并且懂得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欣赏生命、热爱生命,最后实现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此次讲座使新生更加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和价值观,为我系新生带来一次心理瑜伽的洗礼。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开展“悦纳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新生适应性心理健...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召开学工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主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