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青春喜迎十九大 匠心筑梦我能行 ——汽车工程系举办匠心筑梦演讲比赛

青春喜迎十九大  匠心筑梦我能行
——汽车工程系举办匠心筑梦演讲比赛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培养学生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夯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0月29日19:00,汽车工程系在学院300人厅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匠心筑梦我能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系领导、全体师生列席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演讲主题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历程,感恩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结合作为一名高职院校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坚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信念,用学好专业技能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选手们的演讲慷慨激昂,精彩纷呈,令现场观众倍感振奋。
    本次活动的开展,结合了汽车工程系专业特色,引导学生以工匠精神为引领,共筑匠心梦,鼓励青年学生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召开学工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主题会议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贯彻十九大” 主题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