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开展“悦纳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汽车工程系开展“悦纳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新生适应性  心理健康讲座

    为了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10月18日晚,我系携手轨道交通系特邀成都大学李旭副教授在600人厅举行了“悦纳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在讲座中,李旭教授结合现实生活中发生的许多案例,从新生进入新环境而产生的各种变化出发,围绕大学生心理发展特点,引导同学们要扬长不避短,接纳自己,悦纳自己,完善自己,并建议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鼓励同学们用积极阳光的心态不断走出舒适区,去面对大学生活中的挑战和挫折,成功实现角色改变。在现场,李旭教授还与同学们展开了趣味盎然的交流互动。
    相信通过此次讲座能让同学们能更好适应大学这个新环境,顺利度过心理适应期,从而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 东校区汽车工程系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下一条: 认识心理健康,打造职业核心竞争力 ——汽车工程系开展2017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