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东校区汽车工程系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东校区汽车工程系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为展现我系新生的军训成果,并对2017级新生们提出要求,汽车工程系东校区于9月8日上午10点,在大操场上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唐勇,办公室主任蒋莉,学生科科长周卫平出席此次活动。

    新生军训成果汇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系领导的检阅,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校区领导的检阅。随后,新生代表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受训新生表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严格按照军人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政治水平,努力做一名优秀学生。

    汇报表演结束后,系部对承训部队官兵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军训过程中的优秀标兵进行了表彰。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军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

上一条: 东校区汽车工程系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开展“悦纳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新生适应性心理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