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学子喜获第二技能证书 ——2016年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书颁发

汽车工程系学子喜获第二技能证书
——2016年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书颁发

    9月19日15:00,汽车工程系在东校区统一进行2016年第二技能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书颁发。
    经过前期长时间的课余培训,我系2016年第二技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培训与鉴定工作圆满落下帷幕,两期共计199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并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核发的“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书”。发放现场,同学们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并纷纷表示要提前准备下一次的高级考试。
    此次第二技能培训,极大丰富了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了学生的个性特长,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真正做到一专多能,为今后就业提升了竞争力。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开展“众筹时光·情系桑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