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开展“众筹时光·情系桑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汽车工程系开展“众筹时光·情系桑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6月2日,在汽车工程系分工会倡议下,由工会委员带队,同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及学生志愿者前往成都市缘园老年公寓开展“众筹时光?情系桑榆”主题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志愿者特别编排了幽默小品、青春舞蹈、励志歌曲等节目为老年人表演,公寓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组织观看,系列节目营造了热闹气氛,更是传递了热情与真诚,现场笑声、掌声不断。随后,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进行分组,陪老人聊天、下棋,了解老人的生活、身心状况,做他们的临时“孩子”,真正走近老人、温暖他们的心。离开前,分工会为60余位老人送上生活洗漱用品,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对志愿者们依依不舍。

    在今后的活动中,我系分工会将为更多老人送关心、送温暖,让欢乐和关爱留在老人们晚年的记忆中,也希望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在生活中做到敬老、爱老,让爱心永驻。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开展“保护绿色环境,温暖居民内心”主题志愿者服务...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学子喜获第二技能证书 ——2016年全国计算机信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