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10月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东校区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211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通过前期的宣传,竞聘者围绕自身特点、对学生会工作的认知、以及对于未来工作的打算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在回答考评组成员提问后,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秉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大勇等3人。
    团总支书记代静老师对新产生的主席团成员及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并祝愿大家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锻炼中成长,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学子喜获第二技能证书 ——2016年全国计算机信息高...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社团联合会招新展示活动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