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开展“保护绿色环境,温暖居民内心”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汽车工程系开展“保护绿色环境,温暖居民内心”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5月26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全体志愿者前往成都市成华区长融街道,开展了“保护绿色环境,温暖居民内心”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我系志愿者协会会长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带上清扫工具,分工协作对长融街道进行全面打扫。街道各处都是志愿者们的身影,大家不分你我,互相帮助,积极投入到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去改善周边环境,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实实在在地把环境搞好,共建美丽家园。

    我系志愿者以行动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增强了环保意识,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倾洒在长融街道,真正做到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上一条: 星耀青春 汽车风采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开展“众筹时光·情系桑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