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星耀青春 汽车风采

星耀青春  汽车风采

    5月25日,汽车工程系代静、张亚老师带领20余名学生参加了成都市技师学院“星耀青春——学生风采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在学院600人厅盛大举行。
    我系共参加三个节目。其中,舞蹈串烧《韵》,9名女生身着亮眼的金色旗袍,婀娜多姿,将传统古典舞同青春活力的现代舞相结合,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小品《如花公司》体现了职场新人应聘的真实情况,演员的幽默感和良好的表现技巧贯穿整个过程,台下600多名观众不亦乐乎,无不拍手称赞;“成技歌王”邓博文也实力助阵,一首《你最珍贵》让人沉醉。

    此次风采大赛提升了同学们对艺术的热爱,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同学们在学院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做一个全面发展、德才兼备的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开展口腔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开展“保护绿色环境,温暖居民内心”主题志愿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