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东创建国汽车集团2013年第二届汽车维修钣喷技能大赛

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东创建国汽车集团2013年第二届汽车维修钣喷技能大赛 

 

   5月30日,东创建国汽车集团举办了2013年第二届维修钣喷技能比武大赛。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进行了现场观摩。 
   赛场上秩序井然,赛场内比拼激烈。选手们使出十八般武艺,这边打磨、刮灰、抛光、校形,有条不紊;那边电焊、气焊,样样精通。本次比赛,展现了新时代汽修工人的专业素养和高超技艺,营造了重人才、重技能、重服务的氛围。 
   在观摩活动中同学们主要关注了选手们对汽车涂装和钣金技能的标准化操作工艺和流程,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生产环境和生产标准,可谓饱足眼福。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加强了系部和企业的交流与联系,畅通了校企合作的通道;增强了学生对钣金、喷漆工艺流程的熟悉,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企业 搭建校企合作互通桥梁

下一条: 杜海成副院长到汽车工程系检查安全工作和新生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