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杜海成副院长到汽车工程系检查安全工作和新生军训

杜海成副院长到汽车工程系检查安全工作和新生军训

 

   9月3日,学院副院长杜海成深入汽车工程系检查安全工作和新生军训情况。汽车工程系目前位于我院成华校区,远离总院,今年秋季新录取新生近千人。

 

 

        杜海成副院长仔细查看了汽车工程系的门卫、宿舍等关键位置,对较为隐蔽的一些安全死角也一一查看,详细了询问了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他在现场要求陪同检查的汽车工程系主任唐勇要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强化巡查守护制度,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宣传教育,构筑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

 

 

        在新生军训现场,杜海成副院长对汽车工程系新生良好的训练态度,整齐的训练方阵非常满意,亲切慰问了军训教官和正在训练的学生。 
        汽车工程系相关部门负责人还想杜海成副院长汇报了新学期准备工作。杜海成副院长对汽车工程系新学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把各项工作稳步有序的推进。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东创建国汽车集团2013年第二届汽车维修...

下一条: 联我师生情谊,展我排球风采 ——汽车工程系师生排球联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