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企业 搭建校企合作互通桥梁


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企业  搭建校企合作互通桥梁  

 

   通过实践,将自己所学的知识从认知上升到感知,这是每一个在校技校生梦寐以求的机会。5月,由汽车工程系与招就处共同分4批组织了200余名学生参观了位于成都经开区的一汽丰田工厂。 
   在活动中一汽丰田高层领导为汽车工程系广大师生详细介绍了一汽丰田的基本情况,包括旗下的商品车型、售后服务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社会公益活动等,使同学们对一汽丰田的企业文化和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丰田对品质管理和对员工技能培养的重视。 
   本次活动,是汽车工程为汽车专业教育教学进入快车道架起的校企互通桥梁。此次活动,给还未走出校门的学生提供了一次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通过近距离地感受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对员工的培养模式,使同学们能在校期间更好地完善自我,做好投身社会的准备。

 

 



 

上一条: 携手同心育英才 ——汽车工程系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东创建国汽车集团2013年第二届汽车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