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无畏·不可阻‘篮’”篮球赛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青春是飞扬的,青春也是激昂的。在这样一个热情似火,活力四射的季节,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集体精神风貌,汽车工程学院于4月19日—5月12日组织开展了“青春无畏 不可阻‘篮’”篮球赛。

图片 1.png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进我院素质教育发展,致力打造“五育并举”,增进我院篮球运动水平和运动氛围。赛场上,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精诚协作、顽强拼搏,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场外,同学们情绪高涨,适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比赛后,没有人因为输掉比赛而难过,或许赛场上有输赢,可是对篮球的热爱没有真假。他们不是对手,而是跟自己一样热爱篮球,一起抛洒热血的伙伴。经过一个月的精彩角逐,最终20级新能源二班、20级新能源一班、21级汽车营销班分获冠亚季军。

图片 2.png

图片 5.png

本次篮球赛不仅向全体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 3.png


上一条: 初心向朝阳,青春正能量,做青春正能量的团学骨干——汽车工程...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拥抱青春,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