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拥抱青春,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供稿)为引导青少年认识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5月25日下午,万年场街道办事处联合成华区志愿服务总队一同在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后操场开展了以“拥抱青春,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东校区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2).jpg

活动中,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用一件件鲜活真实的案例和图片影像展示了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个体、家庭、社会的危害,分析了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诱因,讲解毒品的起源、当前社会毒品发展形势,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志愿者还在活动中向同学们分发了“拥抱青春、远离毒品”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册,通过广泛宣传,提高同学们的认知,增强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宣传形式,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大家都认真的聆听着志愿者的宣讲。

图片 (1).jp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毒品的种类、毒品带来的危害、吸毒的原因分析等相关知识,更加坚定了主动远离毒品的决心,也能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做好防范,避免落入被动吸毒的陷阱。

图片 (4).jpg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师生对毒品的认识,而且也增强了师生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同时也辐射到学生的家庭,成功地营造了学生关注、参与和支持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无畏·不可阻‘篮’”篮球赛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在成都市第四届“蓉你说艾”高校学生艾滋病防治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