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戮力同心 做好奉献汽车工程学院开展3-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推进3-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4日,汽车工程学院组建志愿服务团队到红光镇三观社区开展“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1.jpg

与成人接种不同,儿童接种还需要调取电子档案、补充和核对相关信息,所需时间会更多一些。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活跃在三观社区疫苗接种点,提醒家长和孩子们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和身份证,佩戴好口罩,维持队伍秩序,开展接种引导、信息登记、关心抚慰孩子、留观半小时等志愿服务,指引清晰,热情答疑,使疫苗接种工作井然有序、高效顺利进行。在接种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道爱心防线。

2.jpg

虽然寒潮降温,但抵不过志愿者的热情如火。他们利用周末到社区为接种群众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耐心引导学生及监护人有序排队不仅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也为接种学生普及了健康防疫知识,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3.jpg





上一条: 让阳光洒进心底----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心理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 携手校园防艾 守护青春健康--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防艾志愿者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