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相约国旗下 齐心抗疫情--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2021年的秋冬之际,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成都按下了暂停键,全市进入了抗击疫情的紧急状态。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坚定全院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11月8日,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举行了一场神圣而庄严的“线上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屏幕里,鲜艳的五星红旗正缓缓升起;屏幕外,全体师生在各自在教室里、寝室里,通过电脑和手机,同一时间集结在云端,肃然起立。

2.jpg

学生代表高川同学带来了题为《疫情“卷土重来”,我们做何选择》的国旗下演讲,讲述了疫情期间,同学们身边那些感动和温暖人心的小事,全体同学面对疫情,意志坚定,团结一致,体现了新时代年轻人的责任和担当。高川还向同学们提出了线上、线下学习的倡议,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等到疫情消散,早日恢复校园生机!

学院高职科临时负责人况敬晶在发言中强调,同学们在封闭期间,一定要坚持自觉学习,稳定心态、坦然面对突发事件;密切配合学院辅导员的管理,注意自身健康卫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疫;同时要积极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尹书记在最后总结中,鼓励同学们从疫情中学习、成长,切身感受这次公共卫生事件中全社会体现的坚忍不拔抗疫精神,成长为更加独立、自强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1.jpg

通过本次线上升旗仪式,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风险意识,也坚定了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尽管疫情反复,寒夜漫漫,但晨光熠熠,汽车工程学院的师生将继续坚定前行!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用“心”防“疫”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下一条: 我为群众做件事 “时间银行”存爱心 志愿服务暖人心-——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