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11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图片 (1).jpg

班会上,各班主任进一步向学生讲解了如何预防新冠病毒,让学生掌握新冠病毒的基本特点及症状,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控能力。同时,要求学生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共同维护校园秩序。

图片 (2).jpg

生命重于泰山,抗疫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老师与学生在班级展开了疫情期间的故事分享,大家畅所欲言,抒发自己的感想和身边的经历。班主任引导学生要感恩有强大祖国的庇护,感谢奔赴前线的医护人员。

图片 (3).jpg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的开展,学生再次巩固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能正确认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同时也学会更有效地保护自己、爱护他人,扎扎实实践行“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的口号。我院将继续努力,坚决防范疫情在学校发生、扩散,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人际交往主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用“心”防“疫”心理健康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