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人际交往主题培训讲座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提升同学们人际交往能力,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11月3日,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指导与协助下,汽车工程学院邀请到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讲师台凤霞老师开展了人际交往主题培训讲座,本次培训采取线上进行的方式,东校区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20211103.jpg

台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生活实际,从如何学会做一个让人感到舒服和温暖的人、如何坦白接受自己的不足和别人的优点以及什么是智慧沟通等方面进行讲解,仔细分析了人际交往的重要性。通过举图解、具体案例的展示,让同学们认识到人际交往的重要性,了解到了怎样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

通过此次线上讲座,有力地引导同学们正确的认识人际交往重要性,为妥善处理人际关系提供了有效的指导。

上一条: “我和我的祖国”红色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