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红色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讴歌英雄事迹,弘扬革命精神,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学生的民族责任心和自豪感,10月28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校B617会议室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1.jpg

经过前期报名和准备,来自汽车工程学院各个班级同学参赛代表依次登场,朗诵红色文章,展示红色文艺节目,表演红色话剧。汽车工程学院的参赛同学们与入党积极分子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充分发挥想象创造力,把自己的节目和形象塑造到极致,用自己真挚的情感、激昂的语言,畅谈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和繁荣富强,讲述了英雄人物的伟大举动,畅谈了在祖国母亲的哺育下茁壮成长的感受,抒发了青年一代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2.jpg

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努力奋斗的目标:要向革命先烈学习,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精彩的故事再次为大家还原了共产党人永不屈服的大无畏精神,同时也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听众。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现场打分、综合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3.jpg

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师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为铸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营造了良好氛围,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 座谈明确诊改方向·交流促进质量提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和书...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人际交往主题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