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座谈明确诊改方向·交流促进质量提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和书记有个约会”活动

(本网消息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做好教学诊改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全面了解我院现阶段的教学水平及运行状况,10月19日,汽车工程学院围绕教学诊改工作,邀请到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我和书记有个约会”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勤出席本次活动。

IMG_20211019_155113.jp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针对各学科任课教师的授课情况畅所欲言,力求准确有效地反映教学问题,对教学方式、课程安排、师生互动、教学设备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尹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积极为学院教学诊改工作建言献策的主人翁意识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梳理并解答。最后,尹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与要求,希望参会同学在各自班级的学风建设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通过更深入的思考,以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为依托,制定自己的发展目标并为此努力,不断提高专业知识。

IMG_20211019_155757.jpg

通过此次师生座谈会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层面诊改工作中各责任主体要做什么、怎么做,看清自我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从而更加明确自我发展的目标和路径,对提升学生层面诊改质量,优化后续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我院不断提高内涵标准,促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营造了良好氛围。

IMG_20211019_155144.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心理测评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条: “我和我的祖国”红色演讲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