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心理测评工作专项会议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讲话精神,以关爱学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推进心理育人专项工作开展,10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高职管理科组织学院辅导员、馨晴心理社骨干同学及各班心理委员召开了新生心理测评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专项工作负责人左冬梅主持。

会议拟定了21级新生心理测评专项工作开展的详细计划,分别从测评时间、测评数据统计与筛查、心理访谈时间及心理测评汇总等方面做出详细工作计划,高职管理科临时负责人况敬晶针对此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要发挥辅导员、馨晴心理社骨干同学、班级心理委员桥梁沟通作用,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教育与咨询相结合、发展与预防相结合原则,夯实新生心理测评工作。

本次专项工作会议的开展,为学院开展21级新生心理测评专项工作树立了目标,有利于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有利于促进学院入情、入理、入心地开展心育工作,有利于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助力构建学院新内涵、新模式、新载体的特色校园心理文化阵地。

QQ图片20211019164701.jpg


上一条: 航天筑梦新时代·中国精神薪火传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中国精神”...

下一条: 座谈明确诊改方向·交流促进质量提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