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彩笔传情歌伟业书香达意颂党恩——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作品展


为献礼建党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引导全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6月28日-30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红色文化作品展。

图片 (1).jpg

本次活动经前期精心组织和广泛动员得到了全院师生党员的积极参与,活动共征集作品50余组,经过老师和学生代表的精心挑选,最终选出22组优秀作品进行展出。此次展出的作品将红色主题与学生的文化创意创作相融合。作品有书法代表作品《党旗颂》、《国富民强》,刺绣代表作品《最美党徽》、《纪百年》,剪纸代表作品《南湖红船》、《江西井冈山》,手工代表作品《中共一大纪念红船》,创意绘画代表作品《发展》、《进步中国》,红色主题摄影作品等。

图片 (2).jpg

本次文创设计大赛和展示旨在引导全院师生树立爱党爱国创作导向,提升对红色文化产品的感受力和审美力,营造融思想性、艺术性和创新性为一体的“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校园艺术氛围。

上一条: 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心理专项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