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6月3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总结大会,学院高职管理科科长、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会。

首先,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琪以平实有趣的语调向在场的学生干部叙说了昔日学生干部的种种辛劳付出,并深鞠一躬表达最由衷的感谢。同时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可以继续坚持下去,服务学生,建设好“学生干部”这一条学院与全体学生之间的桥梁,让学院越来越好。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上台做总结报告,依次围绕部门工作职责及举办活动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绩和不足进行述职报告。他们以直观数据和活动获奖情况向大家具体详尽地阐述了部门活跃情况。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设性意见,以期未来可以做得更好。接着,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上台做总结报告,汇报了本学期工作及内部各部门沟通协调上的不足,并表态今后将更加注重内部的沟通协调,力求打造一个更加具有执行力、能更好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工作的学生会团队,以求更好地服务学生、协助学院工作。

最后,高职管理科科长对学生干部总结大会做总结,他感谢所有的学生干部的努力与付出,同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不断地提升自我,扎扎实实的锻炼自身,与学院共成长。

IMG_0638.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 彩笔传情歌伟业书香达意颂党恩——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献礼建党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