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供稿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团干部、团员代表在东校区211多媒体会议室观看直播。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这一举世瞩目的盛典,共同见证这光辉的历史时刻,庆贺党的百岁生日!  直播开始映入眼帘的是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随后,直升机、战斗机分别组成“100”“71”字样掠过长空,15架歼-20飞机组成3个梯队呼啸而过,教练机拉出10道彩烟,场面非常的壮观。紧接着是我国仪仗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着升国旗的地方,当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在场全体师生不约而同的站了起来行注目礼,江河万里,七月的丰碑屹立不朽;神州大地,一百年党史辉煌灿烂。

最后,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大家纷纷感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深刻、令人振奋

组织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收看大会直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0701.jpg

上一条: 听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献礼建党100周...

下一条: 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