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与四川一汽丰田公司深度校企合作座谈会 暨2013年“丰田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汽车工程系与四川一汽丰田公司深度校企合作座谈会

暨2013年“丰田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12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与四川一汽丰田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管理部部长杜际鹏一行四位企业领导、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蓝田和汽车系领导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合作,实施专业共建、人才共培、提升生源素质和学生岗位适应能力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洽谈。杜际鹏部长在座谈会上提出:校企双方有着长期深厚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建了丰田订单班、设立了“一汽丰田奖学金”,特别是国示建设期间校企共建实训道场,人才培养对接岗位需求,实现了校企互利共赢。企业愿意与学院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模式与评价模式改革、校企共建培训中心等方面继续长期深度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后,隆重举行了2013年四川一汽“丰田奖学金”颁奖仪式。我系共有28名品学兼优的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学金。  
   唐勇主任在致辞中对四川一汽丰田公司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要求获奖学生以感恩之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同时鼓励我系学子勤学知识、苦练技能,走技能成才之路,为顺利进入工作岗位、融入社会学好本领、学精本领。 
   汽车工程系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思考校企合作发展思路,不断巩固和拓展与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与国内知名企业的深度合作关系,全力推进校企合作工作与系部各项建设工作的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承办成都市安彩敬天科技有限公司GPS监控系统平台操...

下一条: 校企联姻 装载天下 ——汽车工程系校企合作工作联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