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联姻 装载天下 ——汽车工程系校企合作工作联席会顺利召开

校企联姻  装载天下 
——汽车工程系校企合作工作联席会顺利召开

 

   近日,成都市技师学院与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联席会议在学院召开。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培训部主任祝文彦、培训课课长李静,汽车工程系和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联席会上,汽车工程系就所承办的首届斗山订单班本学期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得到了企业的认可。校企双方还就此订单班的教学进程、教学模式、特色活动、教师企业实践、学生实习就业及第二届订单班筹备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大大推进了校企合作工作的进程。 
   由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课长唐晓辉主持的具有企业特色的职业规划专题讲座同步进行,专题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与四川一汽丰田公司深度校企合作座谈会 暨2013年“...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引企入校共建“汽车维修实训基地”招标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