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承办成都市安彩敬天科技有限公司GPS监控系统平台操作培训

汽车工程系承办成都市安彩敬天科技有限公司GPS监控系统平台操作培训

 

   10月11日,汽车工程系承办了成都市安彩敬天科技有限公司GPS监控系统平台操作培训,来自安彩公司的60名技术人员完成了GPS操作平台的软硬件调试、系统故障排除等专业培训。 
   我系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从专业技术人员、礼仪服务学生、软硬件环境、培训质量、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入手,注重每一个细节,精心安排每一项工作,圆满完成培训,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培训良好合作的基础之上,成都安彩敬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系在学生就业、来料加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 校企合作 资源共享 携手共进 ——北京安莱汽车技术研究院到汽...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与四川一汽丰田公司深度校企合作座谈会 暨20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