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资源共享 携手共进 ——北京安莱汽车技术研究院到汽车工程系参观交流

校企合作 资源共享 携手共进 
——北京安莱汽车技术研究院到汽车工程系参观交流

 

   5月27日,北京安莱汽车技术研究院李洪港经理一行来到汽车工程系,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等事宜进行洽谈。汽车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系主任唐勇介绍了汽车工程系专业设置情况、师资力量、实训基地和实训工间建设等,特别是对我系国示建设项目及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安莱汽车李经理介绍了研究院开设的“汽车类远程学习平台建设”、“汽车类院校师资培训和驻校实训指导”、“汽车维修企业培训和驻场训练”等服务项目设置和开展的情况。  
   通过此次洽谈,系部和研究院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探讨了校企合作交流的方向和渠道,为开展汽车维修专业核心课程建设以及下一步的校企合作的实施和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 专业共建 人才共培 互助合作 携手共进 ——学院与四川一汽丰...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承办成都市安彩敬天科技有限公司GPS监控系统平台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