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专业共建 人才共培 互助合作 携手共进 ——学院与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洽谈

专业共建 人才共培 互助合作 携手共进 
——学院与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洽谈   

 

         5月28日下午,学院与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深度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成华校区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招就处相关同志陪同。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管理部樱井部长、人事课张海课长出席。  
   在洽谈会上,永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樱井部长和张海课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和信任,以及对汽车工程系专业发展作出的帮助和指导。永辉书记向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代表介绍了学院以及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工作的情况和发展前景。他强调,校企合作是学院办学特色凸显的重要手段和渠道,也是国家示范校建设项目开展的有效平台。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希望校企合作模式朝着多维空间发展,也愿意和企业探讨如何多方面、深层次地开展多元化的深度校企合作。永辉书记提出:一是全面将企业文化引进校园,将职业指导教育战场前移至学院;二是加强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探讨,实现人才共培,提高学生的岗位适应性;三是学院愿意就企业新员工的岗前培训和在职员工的继续教育工作等方面事宜和企业开展深度探讨,也希望企业为专业教师多提供顶岗锻炼的实战机会。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管理部樱井部长、人事课张海课长分别表示,企业和学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既符合企业发展需要,也能促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往适应企业、行业用人需求方向发展,有效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企业愿意在组建奖学金班、共建实训基地、师资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也相信企业和学院合作发展的明天必将更美好!  
   期间,樱井部长一行参观了我系汽车制造与装配实训车间,校企双方代表就如何深层次开展校企合作,展开进一步的研究和讨论。

 

 




 

洽谈会现场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校企合作 资源共享 携手共进 ——北京安莱汽车技术研究院到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