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嘉诚校企合作活动 WEY品牌新车品鉴--试乘试驾会顺利开展

汽车工程系嘉诚校企合作活动
WEY品牌新车品鉴--试乘试驾会顺利开展

    11月16日,汽车工程系嘉诚汽车校企合作活动,长城汽车高端豪华品牌“WEY”新车品鉴—试乘试驾会顺利开展。汽车工程系代表、企业代表及全体嘉诚订单班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于上午十点准时开始,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参观、咨询者众多,学院领导、各系领导和老师以及在校学生均到场体验。工作人员向在场的全体师生统一讲解WEY品牌创意、设计理念、产品特点等基本信息。同时,嘉诚订单班学生对参观、试驾的师生提供咨询服务,一对一详细讲解汽车性能,解答咨询者疑问。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但是系部与企业校企合作方式的创新,也是企业对学院与系部的认可。同时,本次活动为嘉诚订单班的学生提供锻炼机会,让学生在校内完成客户接待、试乘试驾服务等项目。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嘉诚订单班开班仪式及授牌典礼顺利开展

下一条: 学院汽车系前往沃尔沃成都制造厂进行国际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