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学院汽车系前往沃尔沃成都制造厂进行国际合作交流会

学院汽车系前往沃尔沃成都制造厂进行国际合作交流会

    3月14日13:00,我院副院长任忠,培训鉴定中心主任徐健,汽车工程系系主任潘红,院办公室外事科科长程师阳,学院汽车工程系综合科科长普磊等一行前往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进行国际交流合作洽谈。沃尔沃集团总部汽车学院事务负责人Hans等企业代表进行接待交流。
    根据学院与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近两年深度良好校企合作情况,我院优先被推荐到沃尔沃全球集团,集团旗下学院意向我院成为其进入中国人才培训项目合作院校。洽谈会中,Hans介绍沃尔沃集团及旗下学院情况,介绍其国际培训项目、合作意愿、合作内容等。
    我院任忠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他表示,学院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根据国家深化产教融合的指导精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学院也愿意加强合作企业国际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不仅要提高学生技能能力,同时要多开展师资认证,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服务。
    双方主要就社会培训、员工技能提升培训进行深入会谈,希望今后在沃尔沃汽车技术类国际认证合作、共建认证培训基地、外教进学院开展专题讲座、师资认证培训、院校交流走访师资认证其他类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切实合作。本次洽谈,双方情况有一定了解,后续双方还将具体化合作事务再次进行深入洽谈。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嘉诚校企合作活动 WEY品牌新车品鉴--试乘试驾会顺利...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回访神龙汽车看望在岗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