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嘉诚订单班开班仪式及授牌典礼顺利开展

汽车工程系嘉诚订单班开班仪式及授牌典礼顺利开展

    10月26日下午16:00,汽车工程系校企合作嘉诚订单班开班仪式及授牌典礼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招就处处长王容平、汽车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嘉诚汽车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高静等一行七人、全体订单班学生参加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汽车系综合科科长普磊主持。
    会议中,企业代表重点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订单班发展规划,学院招就处处长王容平对企业的高度重视表达了感谢,提出了对本次建班的要求,并表达了对订单班学生的殷切期望。汽车系主任助理陈耀君接受嘉诚汽车集团高总授予的“嘉诚汽车岗前培训基地”牌匾,校企双方首届订单班正式建班。
    订单班的组建,意味着双方在校企合作层面上加快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体系建设、优秀企业文化和学校文化的融合等方面的步伐,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撑,学院在高职精准就业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校企合作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沃尔沃汽车成都专...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嘉诚校企合作活动 WEY品牌新车品鉴--试乘试驾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