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聚焦“双高” 笃定前行——汽车工程学院走访多家知名企业,共话校企合作

为进一步对接企业需求,深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学院“双高”建设走向深入,4月22日,院长协助孙庆带领综合科科长何世琼及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师王欣走访了成都未有科技有限公司、华人运通(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百川新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蔚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家知名企业。

1.jpg

在座谈交流中,四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人才需求以及我校毕业生在企发展情况,双方就全产业链专业育人、资源整合平台育人和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下一步校企双方如何做好协同育人、社会服务、课题联合申报等达成广泛认同。

3.jpg

院长协助孙庆在座谈期间就学校基本情况、学院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校企合作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在学院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等全产业链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深度合作,打造品牌特色专业,为企业培养高素养、高技能综合性实用人才。同时充分发挥人才、学科、平台和科研优势,集合企业平台优势和学院专家教师共同开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方面的课题研究、项目研发和成果转化,努力实现新时代校企深度合作的新突破。

4.jpg

走访期间,一行人看望慰问了我校15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在岗优秀校友乐思敏和邱科宇(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营销赛项二等奖获得者),勉励他们勤奋工作、拼搏进取,为企业作贡献,为母校争荣誉,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合影留念。

5.jpg

通过此次走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建立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强化校企共建、共享,助力学院“双高”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赴成都智达电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合作

下一条: 校企合作促发展,携手共进谱新篇——汽车工程学院走访成都市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