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学院赴成都智达电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合作

为深入推进与行业企业合作,精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4月11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院长协助孙庆及相关骨干教师一行5人赴成都智达电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合作。

图片 (1).jpg

会议伊始,成都智达电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傅海燕、总工程师易军热情接待了路畅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生产规模、主营业务、发展规划等。公司位于金堂县赵镇工业园区,是一家致力于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高速电磁阀及电磁类线圈总成、继电器的专业厂家,公司填补了国内高速电磁阀的空白,在材料应用与制作上取得了关键性的突破。

图片 (2).jpg

接着,路畅以学校整体情况为依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汽车工程学院在专业内涵建设、产教融合、政校行企合作、服务地方产业和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双方可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开发、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多元育人”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图片 (1).png

随后,路畅一行参观了成都智达电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通过洽谈,双方就面对不同介质的电磁阀设计仿真,氢能电磁阀新产品联合开发,及长期战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此次双方合作的推进,必将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不断深化产教融合。



上一条: 成都市企业职工培训暨成都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能源汽...

下一条: 聚焦“双高” 笃定前行——汽车工程学院走访多家知名企业,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