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促发展,携手共进谱新篇——汽车工程学院走访成都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谋合作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新思路,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5月10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带队前往成都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并与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永东、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丽、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殿鹏等进行了交流座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协助、综合科科长、新能源技术专业带头人随同参与本次走访调研。

20220511.jpg

座谈会上,路畅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及汽车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等,针对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新能源行业(职业技能)标准、“工匠型”精英双师团队、成都工匠学院产业分院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成都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永东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企业订制班项目制培训为切入口,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与学校携手共进谱新篇,特别是在培训体系搭建、行业标准开发、双师团队建立等方面合作共赢。

202205110.jpg

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工作指定了校企工作对接人,在双赢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各项合作,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

上一条: 聚焦“双高” 笃定前行——汽车工程学院走访多家知名企业,共...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