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成都市企业职工培训暨成都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技术”项目制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1月10日下午,成都市企业职工培训暨成都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技术”项目制培训开班仪式在成都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武侯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李璇,成都市技师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畅,成都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国峻出席仪式,企业参训学员100名参加仪式。

1.jpg

仪式上,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代表武侯区人社局对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培训意义、培训计划、承办学校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相关负责人表示:武侯区将紧紧围绕成都市重点领域人才需要,针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紧贴新职业新工种新方向,大力促进项目制培训,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通过企校合作,提升企业职工技能水平,实现人力资源的高质量发展。

2.jpg

随后,区人社局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企业和学校要严格按照培训方案的计划要求,落实各项课程的设置和组织实施;二是注重实效。承训学校要耐心培训,务实指导,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高技能水平;三是及时总结。此次培训是我区项目制培训的首站,要及时总结经验,梳理成果。

成都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国峻、学员代表马东,成都市技师学院教师代表华杰分别作发言。最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宣布成都市企业职工培训暨成都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技术”项目制培训正式开班。

仪式结束后,区人社局一行参观了企业的销售展厅、维修厂房,并现场向企业宣讲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相关政策。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加大培训检查力度,加强培训质效监管,按时向企业拨付培训补贴,切实落实好各项援企稳岗政策。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精典汽车订单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赴成都智达电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