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精典汽车订单班”结业典礼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2021年12月25日,汽车工程学院与精典汽车培训学院举办第四届“精典汽车订单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勤、综合科科长蒋斌、辅导员陈琪;精典培训学院相关领导以及订单班学生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微信图片_20211227201528.jpg

结业典礼在学员共唱《精典飞跃》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企双方观看了订单班成长视频,向在场的领导展示了同学们培训学习成果以及成长变化。接下来同学们分别表演了脱口秀、小品、舞蹈串烧、独唱等精彩节目,彰显出订单班同学们昂扬向上、乐观自信、多才多艺、求实创新的风貌。

微信图片_20211227201433.jpg

随后,四川精典汽车服务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代兵和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勤共同为优秀学员颁发精典新秀奖。区域经理钟骏与综合科科长蒋斌为所有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吴逸茹发言,她表示十分感谢学院和企业给予此次订单培养的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厚望,在未来的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QQ图片20211227204837.jpg

辅导员陈琪老师为订单班的同学们做寄语,对同学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感受到同学们的成长变化表示欣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和职业技能训练,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综合素质,勤奋工作,踏实做人,愿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能够C位出道,秀出人生的荣耀和风采!

最后,四川精典汽车服务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代兵对订单班学员专业素质和综合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及校企合作工作表示感谢,企业也将更加重视订单班这项校企合作的重要工作,积极发挥企业的优势,最终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共赢。

微信图片_20211227201507.jpg

会后,校企双方与订单班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赴成都公交集团保修公司企业调研

下一条: 成都市企业职工培训暨成都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能源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