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学院赴成都公交集团保修公司企业调研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大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实习实训和校企合作渠道,11月23日,汽车工程学院综合科科长蒋斌及校企合作相关教师一行3人前往成都公交集团车辆装修厂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维修厂相关负责人对学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员工技能提升以及人才需求情况。蒋斌介绍学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就业、师资培养、企业员工培训提升等为切入点进行了探讨。会谈中,企业对“学生进企业,课堂进企业”的教学模式积极响应,并在员工技能提升、学历提升等方面与我院合作的期盼。

通过此次洽谈,进一步拓展了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实现校企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形成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格局。

9022A8A2270AC19F8EFA72C5063B1D67.pn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第四届“精典汽车订单班”开班典礼顺利进行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精典汽车订单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