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学院第四届“精典汽车订单班”开班典礼顺利进行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0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第四届“精典汽车订单班”开班典礼顺利进行。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滕敏,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勤、精典汽车区域总监李廷军、区域经理李锦和以及30余名订单班学员参加本次典礼。

典礼上,路畅院长致辞,为企业给订单班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成长平台表示感谢,也祝愿学员学有所成,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为就业做好准备。接下来,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滕敏和人力资源负责人罗希共同为订单班学员授予学员牌和班旗,对新成员加入精典汽车表示热烈欢迎。

A86991E3E28DFCCAF2D3DFC9A7E4434C.jpg

企业区域总监李廷总结了前三届订单班项目的合作成果,高度评价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工作中展现出来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对我校向企业输送出众多基础厚、基础强、后劲足、能吃苦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持企业专业人才需求表示感谢。最后第四届订单班王城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的优秀平台,代表订单班学生做出承诺:要刻苦学习、宽厚储备、勤于实践、自觉磨砺,不断夯实理论功底,努力掌握专业技能。

19660C5553EBC5E328D2D177C67BA6A0.jpg

我院与精典汽车服务公司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现已有120余名汽车工程学院的毕业生进入公司就业,其中部分毕业生已成为企业的技术和管理骨干。在未来的合作中,将利用好校企合作平台,把企业、行业优势转化为学校人才培养优势,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校企协同育人,推进校企深入融合发展。

上一条: 宁夏2021年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赴成都公交集团保修公司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