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宁夏2021年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0月11日上午,宁夏2021年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总院B617会议室顺利举行。成都市技师学院培训与鉴定中心主任赖杰,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畅及本次培训项目领队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李辉出席仪式,仪式由汽车工程学院综合科科长蒋斌主持。

IMG_3729_1.jpg

受宁夏教育厅委托,我校承办此次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宁夏区内27所中高职院校近100位老师参培,培训为期20天。开班仪式上,赖杰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对外培训服务情况、培训意义、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着重介绍。随后,李辉代表全体培训学员讲话

本次培训设有工业机器人技术、数控技术、网联网、新能源汽车等四个专业,培训模块分为理论知识建构、理实一体基地实践、反思总结自主建构三个部分,通过集中培训、分专业培训、企业调研等形式开展。

此次培训,为广大教师提供学习交流、技艺切磋、协同进步的机会,也有效促进各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要求。相信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一定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第4届 “精典汽车订单班”宣讲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第四届“精典汽车订单班”开班典礼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