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清风校园·文明先行”主题升旗仪式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厚植我校学子爱国情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校园育人环境,3月13日,汽车工程学院联合铁道工程学院,共同举行“清风校园·文明先行”主题升旗仪式。

在晨曦的映照下,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全场一片肃静。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迎风飘扬、徐徐升起。

图片1_副本.png

随后,汽车工程学院王鑫焱作为学生代表,围绕“清风文化进校园,清风化雨润师生”发表演讲,号召同学们要树立爱校新风,爱护校园公共设施,爱护校园花草树木,珍惜粮食、节约水电,遵守课堂纪律,创建无烟校园,打造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用实际行动迎接大运会的开幕。

图片3_副本.png

铁道工程学院荣强老师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当代青年”为主题展开讲话。他提到: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图片2_副本.png

升旗仪式是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学子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相信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创建文明校园的先行者和传播者,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美丽校园,让工贸这一片热土处处开满文明礼仪之花。

上一条: 征兵资助政策宣讲·靶向宣传精准发力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征兵入伍...

下一条: 东校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