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东校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3月14日,东校区特邀成都市利民消防专业讲师许贰松为校区师生进行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东校区教职工、学生代表、宿管老师、食堂及安管队员等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1_副本.jpg

许老师通过近年来的具体火灾案例分析,从人员日常救护、疏散逃生常识、火灾预防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培训人员交流互动,现场演示人员救护、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结合校园火灾发生的特点,对电器电源错误使用而引发的火灾,为校区师生进行细致讲解。  

2_副本.jpg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进一步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增强安全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共建平安校园。

3_副本.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清风校园·文明先行”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 成都公交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成立大会在我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