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征兵资助政策宣讲·靶向宣传精准发力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征兵入伍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资助育人宣传效果,3月9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校学生事务中心一楼以“征兵资助政策宣讲·靶向宣传精准发力”为主题,展开了一场征兵入伍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院长协助蒋莉、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科长刘旭波、资助负责老师王英、学院资助老师陈琪以及各班资助团队成员和同学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IMG_3605_副本.png

陈琪老师首先就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资助和育人工作方面的特色亮点、取得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接着,王英老师从入伍资助政策、资助保障、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征兵入伍的各项事宜,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推进了同学们对应征入伍资助政策的深入了解,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可以更快、更及时、更全面地享受到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给有意愿投身军营的同学打了一剂强心针。

IMG_3537_副本.png

21级汽车营销班李亿鑫同学作为退役士兵代表,为同学们分享了在资助政策的支持下成就自我的经历和感受,鼓励有参军入伍梦的同学坚定信心与信念。最后,刘旭波老师就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政策做了补充说明,鼓励有志青年勇敢追梦。

IMG_3595_副本.png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到大学生征兵入伍的资助政策和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入伍热情。相信广大学子们在努力学习的过程中,将做好随时投身到祖国强军事业中的准备,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心理专项工作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清风校园·文明先行”主题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