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东校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加强东校区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其食品安全知识水平,规范在食品加工过程中的操作流程。20221111日下午,万年街道食品安全办公室王丕锐老师在东校区201会议室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校区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2_副本.jpg

首先,王老师对东校区食堂食品安全进行抽查检查,并以从事餐饮行业及学校食堂食品管理的经验,运用现代餐饮管理模式,深入浅出地从学校食品安全、食堂规范化管理、疫情期间食堂原材料采购入库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校区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卫生知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与培训。随后,王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食品安全法》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近期出现的校园食品安全事故真实案例进行讲解。最后,王老师强调食堂从业人员应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开展工作,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为校区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1_副本.jpg





上一条: 2022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汽车装调工比赛隆重开幕

下一条: 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新能源汽车国际技能大赛隆重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