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2022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汽车装调工比赛隆重开幕


11月7日上午,2022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汽车装调工比赛在我校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主办,市汽车产业工会、郫都区总工会、我校承办,市劳动和技能竞赛服务中心协办。市汽车产业工会副主席杨清,市劳动和技能竞赛服务中心副主任胡天琼,我校培训鉴定中心主任赖杰,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仪式。

IMG_3458_副本.jpg

仪式上,赖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能承办这一重要赛事,要特别感谢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各级领导充分信任和市汽车产业工会的鼎力支持。这项赛事是优秀青年技能人才相互学习、切磋技艺、共同进步的一场盛会,希望各位参赛选手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平。杨清指出,要充分发挥大赛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刻苦学习、钻研技术、苦练技能的热潮,形成崇尚技能、爱岗敬业、立志成才的良好风气,争做新时代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IMG_3399_副本.jpg

开幕仪式上,参赛选手代表和大赛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会后,在大赛工作人员带领下,全体嘉宾、参赛选手、领队参观了赛场。

IMG_3430_副本.jpg


上一条: 大家走进消防 共建平安校园——东校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

下一条: 东校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