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到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0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到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21026102701_st143c6pf4.jpg

王涛深入校区门岗监控室、教学楼、实训室、食堂、宿舍等场所,现场查看软硬件设施设备等,详细了解相关情况。随后召开科级及以上干部座谈会。王涛对汽车工程学院各项工作的完成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一是学院要率先尝试、大胆改革,以“以赛促教”为抓手,在学院内部举行学生全覆盖的技能比赛,完善相关体系和选拔机制;二是更高层次开展学生工作,为学生提供平台和机会,策划学生感兴趣的项目和活动,抓好劳动教育,推动三全育人;三是抓住与公交集团合作和中德项目的机会,以此为载体,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各科室汇报了近期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畅对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承办情况及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作了汇报。



上一条: 做新时代知法守法大学生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法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生适应性思政大讲堂